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FIFA最新世界排名:中國男足位列世界第75 亞洲第9

2021年10月22日10:0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FIFA最新世界排名:中國隊位列世界第75 亞洲第9

  FIFA最新世界排名

  當地時間21日,國際足聯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國家隊排名。在世預賽亞洲區十二強賽中暫時居B組第5的中國隊位列世界第75、亞洲第9,排名與上一期相比無變化。

  在北京時間13日凌晨結束的世預賽亞洲區十二強賽第4輪比賽中,中國隊2:3遺憾不敵沙特。目前國足以1勝3負積3分的成績位列小組第5,距離小組第3的日本隊有3分差距。對於中國隊而言,接下來的每場比賽均不容有失。

  伊朗(22)與日本(28)這兩支亞洲勁旅進入世界前30。進入亞洲前十的還包括澳大利亞(34)、韓國(35)、卡塔爾(46)、沙特(49)、阿聯酋(71)、伊拉克(72)、中國(75)、阿曼(77)。

  分列世界前3的是比利時、巴西與法國。意大利、英格蘭、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墨西哥和丹麥分列4至10位。(完)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