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川渝兩地聯合舉辦全國創業培訓講師大賽訓練營活動

2021年10月15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5日電 (郭瑩)今日,創業引領者專項活動暨第三屆馬蘭花全國創業培訓講師大賽川渝地區國賽訓練營活動在成都舉行。活動由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四川省人社廳、重慶市人社局指導,四川省就業局、重慶市就業局聯合主辦,旨在推動促“雙創”、穩就業工作,深入實施創業培訓“馬蘭花計劃”,助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

今年3月以來,四川省和重慶市聯合舉辦了以“創業培訓、創新引領”為主題的第三屆馬蘭花全國創業培訓講師大賽川渝地區選拔賽,從市賽、省級分賽到國賽訓練營,搭建了川渝創業培訓共享舞台,強化了創業人才交流合作,展現了川渝創業培訓工作成果,歷時7個月,圓滿完成了各項活動。國賽訓練營活動分為互助學習、演繹練兵、賽前集訓等三個內容,通過組織川渝地區擬參加全國大賽的選手進行備賽練兵,促進川渝地區選手整體水平提升,分享兩地省級分賽經驗成果,宣傳展示創業培訓技術經驗,引領推動兩地創業就業工作創新發展。

下一步,兩地人社部門將繼續攜手,按照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原則,加強對接聯動,共享培訓資源,推進落實各項議定事項,全面提升兩地就業創業服務能力,創響馬蘭花川渝創業培訓品牌,讓合作成果惠及更多群眾,推動兩地實現更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目標。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