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30家益民菜市將完成更新改造

2021年10月15日07:1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30家益民菜市將完成更新改造

  近日,益民菜市南苑店在完成更新改造提升后正式開業。這個經營整整10年的菜市在保留傳統菜市場煙火氣的同時,疊加特色餐飲、便民服務等功能。據了解,包括益民菜市南苑店在內,今年在成都市中心城區“5+2”范圍內將有30家益民菜市“舊貌換新顏”。

  據益民供應鏈公司副總經理劉維平介紹,10年前,為了滿足市民買菜需要,益民供應鏈公司在奧克斯廣場旁開設了第一家自主經營的益民菜市——益民菜市南苑店。從此,空調開放、市場干淨整潔、農產品新鮮齊全的益民菜市走進市民生活。但隨著時代變化,這些菜市已經不能滿足當前市民消費新需求。

  據悉,此次益民菜市更新改造,首先完善菜市場的軟硬件設施,在設計上更多融入天府文化,引進更多成都本地名小吃,而且在業態布局上,也將更加貼合市民消費新需求。劉維平表示,針對經營開辦年限久,裝修、設施設備老化的市場,正在創造培育菜市消費新業態、新產品、新場景,促使“老菜市”煥發出“新動能”。

  此外,隨著益民菜市南苑店重裝開業,由益民集團旗下益民國際公司開發的首批自有產品“益優享”在全球購專區正式亮相,將海外直採產品呈現在市民面前,讓市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國際優質產品。(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雷倢)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