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於立軍在遂寧調研時強調

激發擔當奮進干事創業新氣象

2021年10月15日07:1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激發擔當奮進干事創業新氣象

  10月13日,四川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遂寧調研時強調,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八次、九次全會決策部署,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凝聚起來,把黨員和干部組織起來,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展現新作為新氣象。

  於立軍先后前往遂寧市城鄉規劃展覽館,了解遂寧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到市委黨校新校區、曠繼勛紀念館、蓬溪縣常樂鎮拱市聯村,調研縣級黨校分類建設、黨史學習教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等工作﹔深入射洪市天齊鋰業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集團、中石油遂寧天然氣淨化公司,調研企業黨建、人才工作等情況。

  於立軍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用好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著力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引導干部永葆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本色。要深入推進縣級黨校分類改革,堅持黨校姓黨,突出黨性鍛煉,增強黨員意識,著力在提高培訓質量、提升培訓效果上下功夫、見成效。要突出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扎實做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圍繞產業發展優化黨組織設置方式,充分發揮農村基層黨組織帶頭人作用,團結帶領老百姓共同富裕、永跟黨走。要緊緊圍繞企業發展加強黨建工作,制定精細化、差異化的人才政策,加快引進和培養適應產業需求的高層次人才,激發各類人才創新創造、干事創業的活力。(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