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西南首家線上跨境電商落戶成都高新區

2021年10月11日07:4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南首家線上跨境電商落戶成都高新區

昨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西南首家線上跨境免稅電商體驗館——大唐正品日前正式落戶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在突破距離、拒絕高價、保障品質的前提下,將國際大牌便捷地提供給國內消費者,打造成都自己的“一站式線上免稅店”。

記者看到,佔地面積約1300平方米的體驗館內,商品種類琳琅滿目,涵蓋上萬個品類。其中包括國際大牌、時尚輕奢、美容彩妝、個人護理、營養保健、鐘表首飾、護膚服裝、母嬰用品等,形成了“線上+線下”“境內+境外”“跨境電商線上銷售+跨境電商線下展示”三位一體的立體化體驗展銷中心。

大唐正品董事長蔡李武告訴記者,之所以落戶成都高新區,正是看重這裡優質的營商環境以及強力的政策支持,目前他們也正積極布局“前店后倉”模式,為更多消費者提供便捷服務。與此同時,小程序、APP將同步上線。

據悉,目前該跨境平台主攻細分領域跨境免稅產品,在全國有17家分公司,總部設立於成都高新區,在成都已有7家分公司。

今年3月22日,商務部等六部門聯合印發《關於擴大跨境電商零售進口試點、嚴格落實監管要求的通知》,所有自貿試驗區、跨境電商綜試區、綜合保稅區、進口貿易促進創新示范區、保稅物流中心(B型)所在城市,都可開展跨境電商零售進口業務。成都作為第二批試點城市,具備開展跨境電商零售進口業務的深厚基礎。

目前,成都高新區正加大力度招引知名電子商務平台、運營中心、技術研發中心、跨境支付等龍頭企業,聚集一批跨境電商所需的專業服務機構,推動保稅進口、O2O線下體驗銷售、B2B出口等多種跨境電商模式發展,支持跨境電商企業入駐,支持全國首店、全球新品的跨境電商落戶,加快建設跨境電商生態圈。(記者 吳怡霏)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