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壓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 持續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2021年10月01日20: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認真辦理中央督察組移交信訪件,扎實抓好市民反映強烈的生態環保問題整改,以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於民,推動全市生態環境持續改善。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保持應急狀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減災救災各項工作,最大限度保護市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9月5日至6日,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前往通江縣、巴州區、巴中經開區等地,調研督導中央第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發現問題整改及移交信訪件辦理、防洪度汛及地質災害防治等工作。

“全市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要緊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巴中發展大局,履行好憲法法律和人民賦予的職權,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巴中建設新征程中擔當新使命、實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9月17日,巴中市委人大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不移落實中央和省委各項決策部署,推動全市各級黨組織和領導干部認真履行管黨治黨責任,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壓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持續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9月17日,巴中市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對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發現的問題深入查找原因,堅持立行立改、依法依規,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和堅決有力的措施,推動整改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9月23日下午,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州區、恩陽區相關點位,調研督導第二輪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

“要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力保障節日市場供應,嚴防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廣大市民度過一個歡樂、安全、祥和的節日。”

——9月30日下午,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州區、巴中經開區等地,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市場保供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