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攀枝花市

張正紅:慎終如始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

2021年10月01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把發展現代職業教育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堅持服務發展、促進就業的辦學方向,加強規劃引領和統籌協調,不斷提升職業教育辦學質量和影響力,加快構建現代職業教育體系,為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培育更多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國工匠。”

——9月1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前往該市部分職業教育學校,調研職業教育發展情況,檢查校園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要清醒認識我市創文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和繁重任務,強化統籌形成合力,聚焦問題精准發力,將精明增長戰略融入運用到創文中去,以攻堅勁頭抓好‘六大專項治理’工作,奮力奪取全國文明城市創建‘開門紅’。”

——9月26日,攀枝花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六大專項治理”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市創文指揮部指揮長張正紅出席會議。

“深刻認識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重大意義,積極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督察組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慎終如始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堅決扛起筑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的政治責任,推動我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再上新台階。”

——9月29日,攀枝花市迎接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張正紅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