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2“品牌強國工程”服務方案發布

2021年09月30日09: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劉陽)9月2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在北京舉辦2022“品牌強國工程”發布活動。2022“品牌強國工程”融媒體傳播服務方案正式發布。

活動現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內蒙古自治區、湖北省、貴州省、西藏自治區、甘肅省、寧夏回族自治區簽署了2022“品牌強國工程”鄉村振興行動戰略合作協議﹔與多家企業簽署了2022“品牌強國工程”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品牌強國工程”結合企業需求,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在媒體融合發展、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轉化為符合品牌建設規律的傳播產品。“品牌強國工程”自創辦以來,累計為66家中國優質企業提供全方位融媒體傳播服務,增強了中國品牌的全球影響力。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30日 07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