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野生動物園新添打卡勝地 東北虎和小熊貓展區開放

2021年09月30日09: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北虎和小熊貓展區開放

  昨天,在北京野生動物園小熊貓展區,游客在全新場館與小熊貓互動。記者 鄧偉攝

  國慶假期即將來臨,北京野生動物園又新添兩處打卡勝地。改造升級后的自駕區東北虎展區近日全新亮相,全新設立的小熊貓主題展區將於10月1日起正式對游客開放。

  經過半年多的設計施工,由12隻東北虎組成的虎家族已經入住新展區。自駕或乘坐園區小火車來到東北虎新展區,15米高的假山之上瀑布奔騰而下,樹林掩映中,東北虎在其間行走坐臥,頗有氣勢,吸引游客們紛紛拍照。

  小熊貓展區內有小熊貓喜愛的樹林、溪水和攀援通道,游客可近距離觀察觀看小熊貓憨態可掬的模樣,還有機會在工作人員的引導協助下給小熊貓喂食竹葉。展區北側還開辟了一片濕地,白鷺、灰鶴、河麂等動物生活在其中,游客從小熊貓展區穿過半地下通道進入,在棧道上就能欣賞濕地生態的風景。

  在北京野生動物園,自駕游覽區以還原自然觀察野生動物為主題,為游客提供足不出車的自然體驗。自駕游覽區全程11公裡,展示野生動物62種828頭(隻),共有37個參觀場景。

  除了自駕游覽區和猛獸體驗區之外,園區還設有步行區,在這裡游客有機會和動物親密接觸。在步行區的北線游覽區,佔地15余畝的小熊貓主題展區將在國慶假期對外正式亮相,工作人員在對展區進行著最后的布設。(記者 潘福達)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