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成功衛冕!川將楊文璐獲拳擊女子60公斤級冠軍

2021年09月19日08:26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功衛冕!川將楊文璐獲拳擊女子60公斤級冠軍

  9月18日,第十四屆全運會拳擊項目繼續進行爭奪,在榆林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館進行的女子60公斤級決賽中,頭號種子、四川名將楊文璐經過三個回合的較量,最終以5-0戰勝湖北新星禹立賽,成功實現了全運會的衛冕。

  自從2016年2月在保加利亞進行的國際拳擊邀請賽奪得了女子64公斤級金牌之后,楊文璐便開始在64公斤級開始展現出不俗的實力﹔2016年5月進行的女子拳擊世錦賽中,楊文璐更是在決賽中擊敗愛爾蘭選手,成功奪得該項目世錦賽金牌。但在2017年的天津全運會之前,她降體重之后開始參加60公斤級的比賽,並且在天津全運會成功奪得金牌﹔2019年在曼谷進行的亞洲拳擊錦標賽中,楊文璐在60公斤級的比賽中擊敗中國台北選手,成功奪得冠軍。(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李博 裴晗 西安報道)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