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政法英烈子女陪伴成長公益項目啟動

2021年09月19日08:0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弘揚英烈精神 激勵擔當作為

  9月18日,“新希望·四川鷹翔計劃——四川政法英烈子女陪伴成長公益項目”啟動儀式在成都舉行,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部署要求,在全社會形成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圍。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鄧勇出席儀式並講話。

  省委政法委和新希望集團共同開展政法英烈子女陪伴成長公益項目,是從優待警、愛警暖警的重要舉措,對弘揚英烈精神、激勵干警擔當作為具有重要作用,對推動全社會形成崇尚英模的良好氛圍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領作用。

  要持之以恆地加強英模教育,學習英模精神,學習他們對黨無限忠誠的政治品格、危難時刻挺身而出的擔當魄力、悉心守護人民安寧幸福的為民情懷﹔弘揚英模精神,廣泛宣傳英模事跡,講好英模故事,全面展示政法隊伍的浩然正氣、蓬勃朝氣、斗爭銳氣,激勵全省干警更好地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重大使命﹔踐行英模精神,對標先進、爭當先鋒,增強責任擔當、錘煉過硬本領,不斷推動全省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新希望集團將會同四川大學、中國人壽四川省分公司,為四川政法系統每名英烈未成年子女制定“一對一”個性化方案,通過健康成長、學習保障、陪伴關愛、社會融合、公益游學、特困幫扶、就業發展等關愛措施,提供長期教育關懷和成長陪伴,幫助英烈后代健康成長。(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