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雅安雨城區8家企業組團參展 特色“雨城造”亮相西博會

2021年09月18日15:51 |
小字號

9月16日,以“中國新時代·西部新機遇”為主題的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西博會)在成都拉開序幕,雨城區8家企業組團參展,食品、汽車齒輪配件、運動服飾和生物科技類的特色“雨城造”產品亮相西博會。

走進西博會,位於1號館的雅安館以“天府之肺 熊貓故鄉”為主題。憨態可掬的熊貓在場館中穿行,蒙頂山茶、雅安藏茶香味悠長。

在四川雅安周公山茶業有限公司、雅安和龍茶業有限公司的展位,湯色透紅、滋味醇厚的藏茶吸引了眾多游客品嘗鑒賞,雅安市雨城區金嵐嵐有限公司的狗屎糖、四川川體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生產的運動飲料以及四川西部神泉茶業有限公司的茶葉受到廣泛關注。在雅安太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上,面膜、茶油等商品驚艷亮相。四川眾友機械公司參展的汽車齒輪配件展示了雨城工業發展的魅力。雅安蜀天雄冠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生產的運動服飾,勾勒出雨城區體育產業趁勢而上的態勢。從產品看趨勢,從趨勢看未來,雨城綠色高質量發展的步伐蹄疾步穩。

“西博會為企業搭建了一個宣傳自身產品、提高企業形象、增強企業影響力的好平台。”雅安太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在雨城區委、區政府的關心和支持下,公司迅速發展壯大。本屆西博會中,能代表雨城區參展深感榮幸,也進一步增強企業在雨城投資發展的信心。

據悉,此次西博會將持續至9月20日。(記者 胡月)

來源:雅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