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第十八屆西博會 廣元市集中簽約86個項目

2021年09月15日20: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圖為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廣元市投資推介會暨經濟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現場。廣元市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廣元市投資推介會暨經濟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現場。廣元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5日電 (王洪江)今日,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廣元市投資推介會暨經濟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86個項目集中簽約。四川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會議並見証經濟合作項目簽約,廣元市委書記鄒自景致辭,廣元市委副書記、市長董裡主持會議。

此次推介會上,廣元市共推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36個,共簽訂招商引資項目86個。

廣元市委書記鄒自景在簽約儀式上說,今年以來,廣元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穩農業、強工業、促消費、擴內需、抓項目、重創新、暢循環、提質量”工作思路,全力以赴穩定經濟增長。同時,廣元市第八次黨代會提出堅持生態立市、工業強市、文旅興市、跨越發展思路,聚力發展樞紐經濟、生態經濟、民營經濟、數字經濟,深入實施人口集聚工程、教育提質工程、健康守護工程、環境優化工程,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全面開啟廣元現代化建設新征程。

“今日之廣元,正邁步新階段、續寫新篇章﹔未來之廣元,前景可期、大有可為。”鄒自景說,隨著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廣元進入現代化建設新征程起步期、高質量發展加速期、全面振興跨越關鍵期。廣元多重戰略機遇疊加,正成為政策聚集的窪地,為發展提供了多重疊加的政策支持,也為廣大企業參與產業分工、開展貿易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和舞台。

鄒自景熱忱歡迎各位企業家來廣投資、開拓商機。“我們相信,擁有顯著后發優勢和良好投資環境的廣元,必將成為各位企業家投資興業的理想之地,必將成為各位企業家干事創業的成功之地,必將成為企業發展壯大的圓夢之地。”鄒自景說,廣元將嚴格實施一名領導挂帥、一個部門主抓、一套班子落實、一個方案實施的項目推進機制,開辟重大項目、重點企業政務服務“綠色通道”,全力做到生產經營零干擾、優質服務零缺陷、溝通交流零距離,為所有來廣元投資的企業家朋友,創造更加法治、安全、公平、優良的發展環境。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