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衛生

十四運會部分項目提前開賽異地舉辦

2021年09月13日09: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安9月12日電  (記者原韜雄)第十四屆全運會皮劃艇激流回旋比賽12日在四川攀枝花結束,參加了東京奧運會的福建名將全鑫獲得男子極限皮艇冠軍和男子單人皮艇冠軍。近日,本屆全運會帆船比賽(濰坊賽區)和沖浪比賽也先后在山東濰坊、海南萬寧落幕,帆船項目的后續比賽將於9月19日在浙江寧波繼續進行。

  本屆全運會將於9月15日在陝西開幕。作為國內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全運會約兩周的賽期無法滿足所有項目比賽同時進行,故本屆全運會跳水、羽毛球、射擊、足球等項目提前開賽,眾多東京奧運會參賽選手已再度投入比賽。此外,考慮到部分項目所需的場地設施等條件,本屆全運會場地自行車、帆船、皮劃艇、沖浪等項目比賽分別在河南、山東、浙江、四川、海南等地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3日 15 版)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