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開學在即,瀘州這些路段可能臨時交管

2021年08月26日09:18 | 來源:大聽網
小字號
原標題:開學在即,瀘州這些路段可能臨時交管

2021年秋季新學期開學在即,昨日,四川瀘州交警發布開學前交通提示,提醒市民注意交通流向變化。

瀘州高中(老校區)

從8月25日至31日分批次報名,預計580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如忠山路二段(環監站)交通飽和時,在新區轉盤處實施臨時交通管制,隻允許環監站往新區轉盤車輛單向行駛,確保交通有序通行。

瀘州一中

預計高一新生110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在前進路學校門口安排警力指揮車輛即停即走,如次干道、平遠路沿線壓力增大,將在火柴廠校場街路口實施單行道臨時交通管制,從紀念標方向過來往學校方向走的車輛在校場街路口禁止直行,隻允許右轉通過濱江路四段繞行,從而緩解沿線次干道外國語門口一線的交通壓力。

瀘州七中(城西學校)

8月30日至9月1日報名開學,預計260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當瑞景西路交通飽和時,在瑞景路丹艷路口實施交通管制,經瑞景西路通行的車輛,由交警指揮至酒城大道和勝景南路繞行。

佳德七中

初一新生提前開學,預計500余人﹔其余年級8月31日至9月1日報名開學。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當華陽中路交通飽和時,一是在華陽中路夜之味路口實施交通管制,經華陽中路通行的社會車輛,由現場警力指揮至華升南路繞行﹔二是調整龍騰路華陽路口燈控,由現場警力指揮,確保道路暢通。

瀘師附小(老校區)

8月29日至9月1日報名開學,預計160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在附小門口安排警力指揮車輛即停即走,如江陽中路附小段車流增大,分別在江城路口、肖巷子路口、鳳凰路路口,指揮前往車輛繞行。

廣營路小學

8月30日至9月1日報名開學,預計85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在廣營路小學門口安排警力指揮車輛即停即走,如廣營路小學方向車流增大,分別在老體育廣場、肉絲面三叉路口處實施分流,指揮前往車輛繞行。

城西實驗小學

8月29日至9月1日報名開學,預計300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當瑞景西路交通飽和時,在學院路瑞景路口實施交通管制,經瑞景西路通行的車輛,指揮至學院西路繞行。

江陽西路學校

8月30日至9月1日報名開學,預計2500余人。

管控措施:提前採取警力巡邏和視頻巡查,分別在西路學校正門、后門安排警力,指揮車輛即停即走。

實驗小學(金錢街)

8月30至9月1日報名開學,預計1800余人。

管控措施:金錢街封閉,金錢街連江路口和金錢街前進路口安排警力,指揮車輛即停即走。

藍田片區的泰安中學、漁子溪學校,天府二中以及江南小學

因2021年7月6日至2022年12月31日,繞城路(金順路至酒谷大道互通立交段)全封閉施工,上述受影響的學校請以現場交警指揮為准,具體繞行線路為:

車輛經繞城路—金順路—江南路—銀沙路/酒谷大道繞行,后期若交通組織方式發生變化,以現場交警或交通組織人員指揮為准。

溫馨提示:更多即時出行路況,市民可關注104.6瀘州交通廣播、大聽網和下載直播瀘州客戶端。(劉曉燕)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