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四川全省中風險區清零 省內游客可安心出游

2021年08月16日11:13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全省中風險區清零 省內游客可安心出游

  8月14日,記者從四川省文旅廳獲悉,隨著省內最后一個疫情防控中風險區降為低風險區,至此,四川中風險地區全部清零,游客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時可以安心出游。

  天下山水之觀在蜀。從東部海拔188米的御臨河,到西南7556米的“蜀山之王”貢嘎山,平原、高原、丘陵、山地和草原、雪山、冰川,所有你能想象到的美麗,在四川幾乎都能找到。當前正值夏末秋初,省內溫度適宜,雨水適中,是最適合出游的季節,也是暑期親子游的最佳時期。在山間納涼,到花田漫游,或去大草原看藍天白雲、風吹草地,自駕到川西高原看雪山海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家門口也能找到“詩和遠方”。攜三兩好友,在城市街頭漫步,飲川茶、品川酒、吃川菜、看川劇,品味天府之國的麻辣、醇厚與清新,細細感受四川人的安逸生活,也是疫情過后再好不過的休閑方式。

  游玩同時也別忘了千萬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並關注目的地氣象信息。省文旅廳提示廣大游客,合理選擇旅游線路和出行地點,提前做好實名制預約購票。出行期間遵守當地疫情防控要求,進入景區、博物館等地方和入住酒店時,配合一線工作人員做好亮碼、掃碼、驗碼、體溫檢測及疫情防控登記等工作。旅途中做好個人防護,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少聚集、一米線、用公筷、常消毒等衛生好習慣。(封面新聞記者 楊金祝)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