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注意!攀大高速攀枝花南至中壩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2021年07月24日08:45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攀大高速攀枝花南至中壩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7月23日,四川在線記者從攀枝花市交通運輸局獲悉,受降雨地質災害影響,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攀枝花南至中壩方向總發隧道內造成路面癰包,須進行應急處置,為保証施工處置和車輛通行安全,將在攀枝花至大理(四川境)高速公路攀枝花南至中壩路段實施斷道施工交通管制,具體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管制時間:2021年7月23日9:00至2021年7月29日24:00。

  管制路段:

  (一)總發立交至攀大高速中壩收費站。

  (二)攀枝花南收費站至麗江方向匝道。

  管制方式和措施:

  1、管制期間,由G5京昆高速前往攀大高速麗江方向的所有車輛可以選擇從攀枝花南收費站下站,經地方道路繞行駛入攀大高速中壩收費站繼續前往目的地或經地方道路到達目的地,同時還可以經G5京昆高速金江樞紐駛入G4216麗攀高速行駛前往目的地。

  2、管制期間,攀枝花南收費站至麗江方向匝道封閉。

  提醒廣大駕駛員嚴格遵守交通管控,對違反管制的行為,執法部門將按照有關法律、法規予以處理。(四川在線記者 唐子晴)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