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德陽:“兩新”組織黨務骨干紅色教育示范培訓班開班

2021年07月19日16: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9日電 今日,由中共德陽市委“兩新”組織工委主辦,四川領航兩新組織培訓學院承辦的“德陽市‘兩新’組織黨務骨干紅色教育示范培訓班”在四川長征干部學院甘孜瀘定橋分院舉辦。來自德陽市“兩新”組織黨務工作者共計70余人參加培訓。

中共甘孜州委黨校政治理論教研室主任八足林青為大家講授了《紅軍長征在甘孜州的艱難歲月及其歷史啟示》,使學員們對紅軍在甘孜地區的長征過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據悉,本次培訓採取專題輔導、經驗交流、現場教學、分組討論等多種方式開展。培訓班還將組織學員參觀紅軍飛奪瀘定橋紀念館、紅軍長征在甘孜紀念館、強渡大渡河紀念館,現場感受紅軍長征的艱辛與偉大,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羅莎莎)

(責編:喬一蝶(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