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柯尊平參加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7月17日08:0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服務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

  7月16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柯尊平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省政協研究室綜合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學習省委書記彭清華在四川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會上,省政協研究室綜合處黨支部書記代表黨支部報告了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通報了支部檢視問題情況。黨支部成員聯系個人思想和工作實際,交流學習心得體會,查擺自身存在問題,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並嚴肅認真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柯尊平在發言中說,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把我們黨對共產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的認識提升到了新高度,是一篇充滿真理力量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具有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我們要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認真落實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切實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突出政協特色,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要不斷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匯聚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的強大合力。

  柯尊平對省政協研究室及綜合處黨支部黨員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說,研究室處在省政協政務服務第一線,要在政治上絕對忠誠,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在崗位上創先爭優,緊扣省政協全局工作、重點工作,學在前、干在先、識大體、顧大局,加強調研,深入思考,多出好主意,多寫好稿子。要在作風上全面過硬,加強黨支部建設,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更好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推動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獻智出力。

  省政協秘書長蘭開馳參加專題組織生活會。(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婷)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