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稅務系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16日17:1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市稅務局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觀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成都市稅務局供圖

連日來,成都稅務系統把學習領會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採取多種形式深入學習貫徹,市縣二級稅務部門紛紛召開黨委會、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研討等,專題傳達、開展學習研討。

各黨支部也迅速行動起來,組織廣大稅務黨員開展集中學習,談認識、談體會、談感受,掀起了學習熱潮。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踐行初心、擔當使命,立足本職工作,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新津區稅務局青年干部集中觀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新津區稅務局供圖

國家稅務總局成都市新津區稅務局青年干部在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時說:“作為青年稅務人,我們要熟悉黨的路線方針,悟透黨的思想,講好黨的故事,向功勛模范學習,不忘百年初心,勇擔時代使命。”

國家稅務總局成都市稅務局黨建工作處(黨委宣傳部)一級主任科員彭穎,在成都市“兩優一先”表彰大會上,獲得“成都市優秀黨務工作者”榮譽稱號。“我們要永葆政治本色,牢記初心使命,增強黨性修養,切實當好紅色基因、紅色血脈的傳承者、宣傳者、踐行者。”彭穎說。

96歲的老黨員、老稅務干部王浩然在家觀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錦江區稅務局供圖

96歲的國家稅務總局成都市錦江區稅務局老黨員王浩然在觀看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后感慨萬千:“感恩黨,感恩社會主義。作為黨員,無論年齡多大,隻要堅定理想信念和奮斗意志,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難關頭豁得出來,每一名老黨員都能夠在民族復興的偉業中獻出余熱!”

四川省先進工作者、四川省優秀共產黨員,國家稅務總局成都市成華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吳介偉表示:“我將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頑強拼搏、不懈奮斗,帶好隊伍、務實干好稅務,推動稅收征管改革在成華落地見效,全心全意為納稅人繳費人服務。”

國家稅務總局成都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姜濤說:“百年征程,接續奮斗。全市稅務系統將堅定信念、踐行宗旨,為國聚財、為民收稅,深化稅收征管改革,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細化‘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為服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成都稅務力量。”(徐元素、曹永能)

(責編:馮媛媛(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