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彭清華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

柯尊平一同會見

2021年07月13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清華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

7月12日,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在成都會見班禪額爾德尼·確吉杰布,歡迎他來川參觀考察。

省政協主席柯尊平一同會見。會見中,彭清華簡要介紹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感謝班禪長期以來對四川改革發展特別是民族宗教工作的關心支持。他說,四川是民族宗教工作大省,肩負著促進涉藏州縣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職責。近年來,省委堅定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涉藏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帶領各族干部群眾團結奮斗,推動涉藏州縣各項事業邁上新台階,經濟社會發展發生翻天覆地變化,脫貧攻堅取得全面勝利,基礎設施、公共服務實現歷史性跨越,藏族同胞與全省人民一道滿懷豪情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希望班禪一如既往關注支持四川發展,帶領藏傳佛教界在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引導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等方面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更好引導寺廟僧尼和信教群眾樹立國家意識、法律意識、公民意識,維護國家統一、民族團結、宗教和順。

班禪對省委、省政府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四川涉藏州縣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藏傳佛教界呈現新氣象新面貌,令人由衷高興。班禪表示,一定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高舉愛國主義旗幟,大力弘揚藏傳佛教愛國愛教光榮傳統,精進學修、服務信眾,努力在促進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中做出新成績。

省領導范銳平、田向利,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守帥)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