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蓉城醫保客廳>>區縣動態

成都市醫療保障局調研指導金牛區長期照護保險綜合體項目

來源:成都市醫療保障局
2021年01月07日16:58 |
小字號

1月6號,成都市醫療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毛火平率隊赴金牛區調研長期照護保險綜合體項目。該項目由金牛區醫保局主動對接、協調街道及相關部門引入,由上海頤家康養服務公司出資建設,旨在打造“服務、監管、培訓、技術、展示”五位一體的長期照護保險綜合示范體。

金牛區醫保局表示,將繼續堅持市醫保局“跳出醫保抓醫保”的工作要求,在全面深入做好醫療保障各項基礎工作的同時,進一步提高站位,深挖長照領域創新創優項目建設,充分發揮醫保的杠杆撬動作用,積極帶動照護產業發展。

毛火平對長期照護保險綜合體項目予以充分肯定,並指出:一是金牛區醫保局要加快跟進,推動項目落地落實,力爭打造西南地區長期照護保險項目標杆,形成在全市可復制、可推廣、可借鑒的經驗﹔二是市醫保局將在大力支持該項目建設的基礎上,不斷優化成都市長期照護服務領域監管體系建設﹔三是要加強全市照護人員培訓,加速培育照護產業,為失能(失智)人群提供更優質服務,進一步提升成都市長期照護保險的服務品質。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