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蓉城醫保客廳>>區縣動態

成都市武侯區醫保局現場督導醫藥機構宣傳和推廣醫保電子憑証工作

2021年01月11日16:57 | 來源:成都市醫療保障局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武侯區醫保局現場督導醫藥機構宣傳和推廣醫保電子憑証工作

  為順利深入推進我區醫保電子憑証應用的宣傳和推廣工作,2021年1月8日,區醫保局黨組成員、醫保事務中心主任張玲帶隊,現場到轄區部分定點醫療機構開展專項抽檢督導工作。

  張玲主任一行人檢查了部分醫院、診所、藥店醫保電子憑証宣傳及開通應用情況。檢查中,張主任要求兩定機構高度重視醫保電子憑証的宣傳和推廣工作,醫保電子憑証應用推廣是國家醫保信息平台建設統一部署要求,全國推廣,作為醫療保障個人電子身份憑証,是參保人辦理醫保線上線下業務的身份憑証。全面推廣應用醫保電子憑証,可以提升公共服務能力,助力醫保治理現代化、科學化、精細化能力,以后全國通用,更是有利於廣大參保群眾的好事,關系到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大家要多宣傳、多推廣、多引導,盡快開通醫保電子憑証掃碼支付功能,最大便利方便老百姓求醫購藥。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