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蓉城醫保客廳>>新聞資訊

回望百年歷程 展望光明前景

2021年07月02日16:51 | 來源:成都市醫療保障局
小字號
原標題:回望百年歷程 展望光明前景 市醫保局組織收看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並召開專題學習會議

  7月1日上午7時50分,成都市醫保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集中收看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回望黨的百年奮斗歷程,展望未來光明前景。局屬各單位在各自分會場同步組織收看。

  觀看過程中,全局干部職工親身感受到中國共產黨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斗爭,對黨忠誠、不負人民的偉大建黨精神。大家激情澎湃,備受鼓舞,由衷為黨百年來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感到自豪。通過觀看學習,大家一致表示,作為一名成都醫保人,要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以史為鑒、開拓創新,奮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添磚加瓦、拼搏奉獻,努力為成都醫保事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