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500架無人機、地標建筑上新……成都高新區超燃燈光秀迎建黨百年

2021年06月29日18:02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七一”來臨之際,為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6月27日,成都高新區多個地標性建筑地標全面“上新”,在500架無人機表演的配合下,打造了一場炫酷的建黨百年主題燈光秀。

視頻截圖

燈光秀分為“尋光”“潮涌”“放歌”三個篇章,天府立交、五岔子大橋、金融城天府雙塔、環球中心等成都高新區多個地標性建筑全面“上新”,美輪美奐,光影璀璨。

視頻截圖

成都交子公園內,500架無人機同時啟動飛行,組成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標識圖案,在夜空中閃閃發光。隨著無人機列陣的變化,空中陸續出現“永遠跟黨走” “黨的盛典 人民的節日”“成都兒女心向黨” “發展高科技 實現產業化”等字樣,引得許多市民駐足觀看。

視頻截圖

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場主題燈光秀,體現了高新區在黨的領導下,牢記“發展高科技,實現產業化”的國家使命,發揚“創字當頭、惟高惟新,以質為炬、爭先率先”的高新精神,挺立時代潮頭、創新高新速度的故事,表達了高新兒女對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最深情的祝福。(王鑰 川觀新聞記者 肖瑩佩)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