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科学亮童心·探索筑未来 成都一幼儿园举行艺术节暨110周年园庆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展示的幼儿手工艺术作品。成都市第三幼儿园528园区供图
展示的幼儿手工艺术作品。成都市第三幼儿园528园区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22日电 (记者王洪江)3月21日,成都市第三幼儿园528园区举行了第五届艺术节暨110周年园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科学亮童心·探索筑未来”为主题,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游戏点位,将一个个趣味小实验展现在幼儿和家长面前,开启了一场神奇的科学探索之旅。发电宝贝、磁力迷宫、无敌空气炮、会跳舞的小蛇、神奇的静电、快乐泡泡、趣味扎染等游戏,引得孩子们争相体验,在实验操作中感受科学的无穷魅力,在亲子活动中享受生活的无限快乐,在扎染体验中感受艺术与自然的完美融合。三幼528园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幼儿发现科学之美、保持科学之趣、构建科学之梦,让科学探索在幼儿心中落地、生根、发芽。

同时,在幼儿园一角还呈现了孩子们对科技的畅想绘画作品、传统手工艺制作等系列作品展。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