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三省市监狱系统开展联合比武交流汇报演练

2023年12月12日11: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四川监狱警务技能大比武现场。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供图
四川监狱警务技能大比武现场。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2日电 (记者宋豪新)12月11日,“尖兵—2023”四川监狱警务技能大比武在四川省德阳市闭幕。

闭幕式上,来自四川省、黑龙江省和重庆市监狱系统的民警以练为战,开展联合比武交流汇报演练。三省市监狱系统各自选派了6名特警队员混编队伍,围绕3个特警项目同台竞技。

据了解,本次四川监狱警务技能大比武,共有来自全省35个监狱的34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最终,经过为期4天的较量,荞窝监狱获得团体比武尖兵第1名,四川省女子监狱获得团体比武尖兵女子监狱组第1名,眉州监狱、绵阳监狱、金堂监狱、嘉陵监狱、甘孜监狱分获5个单项尖兵冠军。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指出,本次大比武是在四川监狱决战决胜第三个“五年三步”发展战略收官之年,推进监狱民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今年全员全警大练兵成果的全面检验,更是开启第四个“五年三步走”战略规划,迈向现代化四川监狱建设新征程的誓师动员。希望本次大比武为锻造全面过硬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提供更多的四川经验。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