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6.8全民护(巡)河爱水日”倡议活动在宜宾三江口举行

2023年06月09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6月8日,宜宾市三江口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川渝两地的环保志愿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民间河长”。当天,他们发出了“6.8全民护(巡)河爱水日”倡议,为倡导全民爱河、护河、巡河打响了“第一枪”。

上午的活动,首先进行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然后由志愿者河长、企业河长、巾帼河长、老兵河长等50名代表组成的“民间河长”方阵集体朗诵了“6.8全民护(巡)河爱水日”倡议书。

下午,活动志愿者组团参观了五粮液集团,对五粮液企业文化传播、工业旅游开发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四川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企集团西南事业总部等派出代表参加活动。(邓星光)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