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圆满收官!120余位爱心送考司机期待明年再相聚

2023年06月09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6月8日,随着最后一科考试交卷铃声响起,一年一度的高考季结束了,万顺叫车泸州分公司“你拼搏·我奉献”活动也随之圆满画上了句号。

“爱心送考,我们越来越有经验!”万顺叫车泸州分公司总经理余庆说,今年的爱心送考更规范有序,让家长们更放心、学生们更舒心满意。

万顺叫车泸州分公司今年的爱心送考呈现三大特点:一是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公司成立爱心送考指挥部,先后3次召开会议,拟定完整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在考点设置爱心送考小屋,方便考生临时落坐小憩,提供2B铅笔,藿香正气液、风油精、葡萄糖、手纸、纯净水等免费物资。二是一对一服务,无一人迟到。考前全方位收集有需求的考生信息建立台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按时联系接送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送考车辆显眼处粘贴温馨提示语,提醒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不走错考场。三是乘车有序、方向明确。组建5个运送小组,按鱼塘、水井沟、大山坪、胡市、客运中心线路设置提示标牌,引导考生有序快速乘车,消除拥堵。

刚走出泸州第十二中学的考场,英子就坐上了回家的免费车,连连向余庆等人道谢。余庆带领其队伍已经连续4年组织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在服务全市考生和家长的同时,再一次以“优质、高效、文明、和谐”的全新面貌展现了全市网约车行业整体形象。接受免费服务的考生们都表示,将努力学习、练好本领,积极投身公益,成长为对家乡、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我们的爱心活动还会以其他形式接续开展!”余庆说,公司的爱心活动每个季度都有,形式多样,除了爱心送考,还会组织员工到古蔺大山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最急需的帮助。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投入资金30余万元,于疫情期间免费接送医务人员、运送各类医疗物资;为古蔺皇华镇石鹅小学送去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接续助力品学兼优学子完成学业。(姚艾青)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