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干货满满!这场培训既“解惑”又“解渴”

2023年06月09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这场培训干货满满,很有‘料’,很过瘾!”6月9日,民建成都市委会新闻通讯员暨网络舆情监督员培训班心得体会分享会上,来自民建西南石油大学孙聆轩的发言代表了50余名参训学员的心声。

图为培训现场。民建成都市委会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统战宣传工作水平,提升基层通讯员新闻采写能力,民建成都市委举办了这次培训班。此次培训中,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处邹朝毅老师从内外宣传的特征要求、政党理论研究文章的撰写方法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授;人民网四川频道记者从新闻的政治纪律和新闻写作用语易犯的错误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民建成都市委宣传处处长陈德军结合自己30年新闻采写经验,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从做好标题、写好导语、拍好图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授了统战新闻采写的技巧。

成都大运会筹备宣讲。民建成都市委会供图

民建成都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文涛勉励参训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着力锻炼新闻写作技能、创新宣传思维、改进宣传方法,为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展现民建风采贡献力量。

民建四川省委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委员闻成还围绕“大运会是什么、成都为什么举办大运会、筹办大运会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什么、作为成都市民我们可以为大运会做点什么”四个方面对成都大运会筹备情况进行了宣讲。陈德军围绕舆情引导和防控进行了讲解。(程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