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加强油气管道巡护 保供成都大运会

2023年06月09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天然气管道巡护安全检查现场。董帅摄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7月在四川成都举行。在大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四川中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泽油服”)认真贯彻落实“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相关要求,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推动油气管道巡护工作,全力保障大运会期间成都燃气安全平稳供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6月8日下午,为加强大运会前夕油气管道安全巡查,中泽油服副总经理李书伟带队到成都龙泉项目进行管道巡护安全检查。十陵至增压站某主管道全线长9.01公里,管道沿线穿越众多村镇、社区和企业,周边安全环境极为复杂。该管道也是大运会期间龙泉地区天然气输送主管道,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村等重要场地均在龙泉驿区,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李书伟在巡检中表示,大运会保供是一项综合性安全保供工作,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底线思维,要充分展现中泽形象,对巡检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大运会期间天然气持续稳定供应。

陪同巡查的中龙工作部经理江伟表示,管道巡护要做到“五不”工作法:不走形式、不走捷径、不摸小道、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管道持续平稳安全运行。

中泽油服总经理李祥昌表示,油气管道巡护是一项长期而又艰难的工作,中泽油服的一线人员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换来管道安全,换来所辖地区的平安保供和居民生活的祥和美满。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一线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全力做好成都大运会相关保障工作,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董帅)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