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富顺组织开展“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工作纪实研讨

2023年06月09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总结经验,生动展现帮扶助困工作成效,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关工委、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了“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工作纪实研讨。富顺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林国阳、常务副主任邓永录,县教育和体育局关工委和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是富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工作品牌之一,2022年被列为自贡市关爱工作品牌。该项工作自2002年启动,至今已开展20余年,累计帮助3755名学生圆大学梦,投入关爱资金近1000万元。

此次研讨重点针对最初启动该项工作的原由、如何推动从试点到全面推广、重要经验做法、关键时间节点、有关重要数据、参与的“五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进行讨论和核实,还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有关工作予以研讨。(肖慈旭、许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