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区富全镇的李子熟了,快来“tao”!

2023年06月08日19:42 |
小字号

夏日炎炎,吃上一口浸过凉水的李子无疑是解暑良方。眼下,正是李子成熟的季节,在沿滩区富全镇蒲余村里,370余亩五月脆喜迎丰收。6月6日,记者来到这里,漫山遍野的紫红色李子挂满枝头,极为诱人。

“我这片果园种了一万多棵树,今年大概能收获20多万斤李子。”果园负责人李弟高介绍,“今年的收成不错,又正值采摘季,我经常请村里人来帮忙,给大家增加收入的同时又方便了我,双赢!你看那棵李子树是不是长得和周围的不太一样?那是我的又一次尝试,我这满园的五月脆其实是我选的第三个品种,我今年打算试试我们这儿的土适不适合种蜂糖李。人不能一直原地踏步,也要勇于创新,我想让大家吃到更好的水果!”

来果园采摘的游客钟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五月脆味道很不错,没辜负它的名字,又脆又甜,一口咬下去,口感非常丰富,在这儿自己采摘也很有乐趣,之后我要带朋友一起来。”

据悉,今年果园的李子主要批发外运,也接受游客入园采摘,入园无需门票,可免费品尝。(张玉婷 杨帅枫 钟子彦 赖晓旭)

来源:自贡网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