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沿滩区区长廖东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23年06月08日19:40 |
小字号

6月5日至6日,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廖东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在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廖东一行与总经理张刚、营销总监曾松俊等企业高层围绕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开展对接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上,总经理张刚表示,沿滩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腹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政企合作新标杆。廖东对集团公司的投资、管理、技术、服务等优势给予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沿滩区大力发展建筑业“总部经济”,打造建筑业的“大总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以项目合作为基石,实现建筑业发展的乘法效应,推动沿滩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保利(四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廖东一行就品质城市建设等项目与保利发展控股川渝区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鲁,五矿证券实体经济部总经理崔庆杰、中国十九冶集团市场一部总经理周旋等开展对接争取,双方围绕区域开发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情况,表示愿意共同合作,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廖东介绍了沿滩区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规划布局等,诚邀企业莅区实地考察。

在蓉期间,廖东一行还前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经信厅等省级相关部门,对接老蛮桥水库扩建、化工园区等相关工作。

区领导陈永航、杨文,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邓云杰 周克强)

来源:自贡网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