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国家队两破全国纪录

2023年06月07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王亮)“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场地自行车锦标赛近日在浙江淳安开赛。国家队在成年女子团体竞速赛中表现优异,分别以46秒235和46秒044的成绩两次打破全国纪录,夺得冠军。

  在成年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国家队组队出战。鲍珊菊、苑丽颖、郭裕芳在首轮比赛以46秒235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闯进金牌争夺战。决赛中,3位姑娘越战越勇,以46秒044的成绩再破全国纪录,夺得冠军。

  本次锦标赛同时也是杭州亚运会测试赛,共设34个比赛项目,其中成年男子项目9个,成年女子项目9个,青年男子项目8个,青年女子项目8个,共有19支代表队、398位运动员参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