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卫星互联网与卫星应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3年06月03日08:5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卫星互联网与卫星应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记者从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获悉,6月1日,成都市卫星互联网与卫星应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依托成都创新、人才和政策等优势,联络政产学研用多方资源,联合市内30余家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共同发起。

该联盟将为政府部门、企业家、专家学者等提供卫星产业资源聚合、信息共享与交流合作的桥梁。未来,联盟将面向相关部门提供政策咨询、标准制定、市场监管和规范化建设等咨询服务,面向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科技创新、产业研发、市场推广、技术交流、专业培训与投融资服务等全方位支持,加快区域卫星产业做大做强。

“联盟的成立意味着成都有了自己的卫星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标志着成都市卫星产业迈入崭新阶段。”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张芷旖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