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3年06月03日08:41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6月2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协同开展法律援助立法调研方案》,讨论了四川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对《关于四川省2022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和运行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同意将审议意见印送省人民政府研究处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强、祝春秀、彭琳、王菲、何延政、何礼,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