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贡井区教育体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示范培训班

2023年05月30日14:11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近日,自贡市贡井区委教育工委依托区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示范培训班。

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邀请贡井区委党校教师、区委宣讲团成员朱振茂围绕二十大框架结构和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对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受益匪浅。育才小学党总支书记宋宝平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充分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在学习理解、武装头脑上走在前,在知行合一、贯彻落实上当表率,打造党性坚强、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以“培根铸魂”等四大工程推动教育提质晋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贡井教育体育系统落实落地。

贡井区教育和体育局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收获进一步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干好工作的激情,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贡井教体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贡井区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中小学(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副书记6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自贡网 记者 曾鹏程 陈凡逸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