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主场1:0击败南通支云 成都蓉城10轮不败升至中超第2

2023年05月28日07:5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蓉城10轮不败升至中超第2

昨日下午,中超第10轮,成都蓉城继续坐镇凤凰山主场迎战南通支云,比赛并没有想象中轻松,直到第73分钟费利佩才打破僵局,攻入全场唯一进球。1:0的结果让成都蓉城将跨赛季不败场次提升到了24场,5胜5平保持不败暂时升至中超第2。这是球队5月的最后一场比赛,整个5月球队在主场取得3胜2平的战果。

  成都蓉城的主力阵容目前受到伤病困扰,后防核心理查德和韩国外援金敃友继续缺阵,伤愈的冯卓毅重回首发阵容。南通支云作为升班马,此役客场排出铁桶阵。成都蓉城在球队主力阵容出现变化之后,进攻端的配合略显生疏,射门效率变低,场面上“只刮风不下雨”。第73分钟费利佩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破门,竟然是球队第一次射正球门。巴西外援再次扮演“福将”角色,目前已为球队攻入4球。值得一提的是,客队上百名球迷占据了看台一隅,打出了“咬定青山不放嵩”的巨幅海报,比赛第70分钟,即将年满40岁的汪嵩体力不支被换下,这名曾效力川足、成足的老将,下场时也收到主场球迷的问候。

  上一轮力克强敌上海申花,凤凰山39988人的上座率排名中超各主场榜首,今天的上座率达到39293人,现场依然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儿童节即将到来,俱乐部邀请数百名小球迷主场观战,并向他们送上儿童节祝福。最终,这场5月收官战在“亲亲我的宝贝”的看台大合唱中结束。(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