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月底前成都最高气温或创今年以来新高

2023年05月27日07:5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月底前成都最高气温或创今年以来新高

  连续几日的晴好天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热情,而最高35℃+的气温,也在向我们迈进。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五天,长沙、武汉、南昌、杭州、福州、广州、南宁、海口都将有高温现身,其中广州高温全勤到岗。虽然浙江、江苏、安徽、四川等不少地方最高气温未达35℃高温线,但空气相对湿度增大,体感温度也可能超过40℃。

  据成都市气象台,预计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间阴,成都早晚西部有分散阵雨,气温19~30℃;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多云,夜间中西部有分散阵雨,气温21~34℃;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多云,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将抵达35℃。由于空气相对湿度较大,体感会十分闷热,成都的最高气温很有可能创今年以来新高,热力十足。(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