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打破平局怪圈 蓉城2∶1击败申花

2023年05月24日07:3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破平局怪圈 蓉城2∶1击败申花

  昨晚中超第九轮,暂列积分榜第三的成都蓉城重回凤凰山主场,对阵联盟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自从中超第5轮主场险胜青岛海牛之后,成都蓉城已经连平三场,急需一场胜利打破窘境。最终,凭借艾克森终场前的点球,成都蓉城2∶1击败对手,送给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自己已跨赛季连续23场不败。

  上赛季成都蓉城就曾“双杀”申花,如今这也是一场“矛盾之战”——本赛季8轮15粒进球,成都蓉城已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申花队又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8轮比赛只丢4球。

  此役刘斌替金敃友首发,第16分钟,成都蓉城老将刘涛接罗慕洛任意球头球破门。第32分钟,成都队中场张功前场回传球失误,被对方打反击扳平比分。终场前不久,申花球员在本方禁区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艾克森打入个人赛季第4球。

  39988名到场球迷继续创造凤凰山专业体育场上座率新高。北看台下面,红色刀锋球迷拉出了名为“目标亚洲”的巨型Tifo(指可覆盖看台的大型横幅或拼图),再次将“魔鬼主场”的氛围拉满。此役也有不少客队蓝魔球迷现场助威,看台上的红蓝隔空“大战”也成为看点。(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魏麟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