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年05月27日07:4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5月26日,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疾控局的成立标志着全省疾控体系改革迈入新的阶段。该局是由省卫生健康委管理,整合预防控制、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相关职责组建而成的副厅级行政机构。

  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疾控局将坚决按照党中央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把推进疾控体系改革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深入实施健康四川行动,加快完善疾控体系建设,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织密功能完备的疾控网络,全力促进全省疾控事业迈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冯)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