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市贡井区青杠林社区:“一老一小”需求服务顾问团成员上岗

2023年05月26日17:17 |
小字号

为帮助解决辖区老人和孩童的实际需求,结合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工作,近日,自贡市贡井区青杠林社区联合寸草社会服务中心孵化“一老一小”需求速递站成立了服务顾问团。通过对顾问团成员进行服务顾问定位、老年及儿童群体相应福利等政策、服务提升培训后,统一进行了测评,最终12人通过考核并正式上岗。

寸草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服务顾问团成员逐一对老年人和未成年人机构进行了参访,使成员们在针对未成年人、老年人群体开展具体服务内容和方式、技巧等方面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

据悉,服务顾问团将从今年5月起,在未来5个月时间里,到青杠林社区开展老幼福利政策咨询和安全知识宣传,并提供服务指引和福利申请办理,辅助社区落实惠民政策。同时,进行资源拓展,完善服务内容,确保将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送到每一位社区居民身边。(兰艳)

来源:贡井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