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荣获四川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3年05月26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26日电 (王凡)5月24日,川渝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成都拉开序幕。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中铁信托组成参赛联队,斩获知识竞赛一等奖。

据悉,川渝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知识竞赛于2022年8月正式启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全省内外勤员工凝心聚力,共同开展为期2个月的学习答题。初赛中,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在众多参赛的银行业保险业公司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四川赛区决赛。

近年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大力宣传廉洁从业理念,不断巩固清廉金融成果,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清廉金融建设模式。5月23日,四川分公司组稿的《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持续深化“1+2”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模式》被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保险学会、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四川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选入《四川保险业清廉精通文化建设年度报告》。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