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越野车冲下20米高陡坎坠入岷江 热心路人砸窗相救

2023年05月23日08:2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热心路人砸窗相救

一辆越野车冲出路面,驶下近二十米高的陡坎后,坠入岷江……5月21日中午12时许,乐山市犍为县清溪镇紫云村发生惊险一幕,附近的路人赶紧报警,在众人和交警的合力救援下,落水驾驶员终于被成功救上岸。

接到报警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犍为大队交警陈军、纪小龙、胡平、李涛迅速带上救生圈、救生衣等救援装备赶赴现场,同时向120急救中心、消防大队通报情况请求支援。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越野车车身已被江水淹没,只有车顶还露在江面,落水驾驶员已被热心路人蔡某砸窗拖出车外,正躺在车顶等待救援。随后,救援人员立即向被困人员抛出救生圈,交警纪小龙携带救生衣跳入江中,游向被困人员。

经奋力救援,落水驾驶员终于被成功救上岸。经120医护人员检查,其意识清醒,有轻微溺水反应。交警询问后得知,驾驶员舒某因为超车时操作不当,引发了事故,所幸车上没有同乘人员。目前,舒某身体无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