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今年,妈妈来项目现场过母亲节

2023年05月13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3日电 (记者 宋豪新)5月12日,在母亲节前夕,中建五局不二幕墙西南分公司组织成立超英志愿服务队前往东部新区科创空间项目,邀请部分工友的母亲到项目现场开展“以爱之名·感恩有您”母亲节活动。

工友母亲到项目上过节。中建五局不二幕墙西南分公司供图

“为了赶工期,‘五一’假期工友们都坚守在工地一线,没能回家看看,工作在外也忽略了对妈妈的陪伴。妈妈今天能来项目上过节,真的很开心。”项目工友郑兵说。

活动过程中,工友们跟母亲聊天谈心,献康乃馨花束给母亲,与母亲深深拥抱,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意,说出心里的思念与感恩。

“今年的生日,我要和母亲一起过。”工友与母亲一起吃蛋糕、唱生日歌,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志愿者们为他们拍了一张久违的合照,“上次一起拍合照还在十年前,孩子真的一晃就长大了。”郑兵的母亲马正祥看着合照感慨道。

工友母亲到项目上过节。中建五局不二幕墙西南分公司供图

志愿者们带各位母亲参观项目现场,介绍她们的孩子参与的项目建设,让她们了解孩子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

活动最后,工友与母亲共进一顿晚餐,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聊一聊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将工友母亲接到项目过节,不仅将关心关爱切实地送到工友的心田,更是中建五局不二幕墙主题团日活动迈出“内外双循环”坚实的一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