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彰显区域特色文旅资源 广元赴多地举行推介活动

2023年05月04日07:1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欢迎来广元赏景品茶

近日,以“游大美蜀道 品广元好茶”为主题的四川广元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大唐不夜城举行。沁人心脾的茶香,美不胜收的风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以来,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先后走进成都、重庆、兰州、西安4地,通过现场推介、展示展销、广发宣传资料、举办特色文艺活动等方式,全面宣传展示广元的茶叶、旅游资源及文创产品,让省内外的游客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广元。

推介会中,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以及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均推出了彰显区域特色的文旅资源和文旅产品。同时,广元还规划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重奖鼓励各大旅行社组织游客来广元旅游。

推介会期间,成都、重庆、兰州、西安4地的多家旅行社及茶业企业与广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推介广元旅游、广元茶叶。

马一灵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敏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