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将党员学习交流搬进“微信群”

2023年04月2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以推进“大讨论、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为契机,创新思想理念,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构建“党员之家”微信学习交流群,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园区200余名党员加入微信群。

“以前,除了支部组织学习,自己没时间也不懂应关注哪些政策理论,微信群让我随时了解到国家方针政策,真方便!”鑫南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说。建群以来,园区党工委通过“党员之家”微信平台,及时发布了党建动态信息20余条,使园区各企业党员及时跟进学习。

同时,拓展了党建工作方式和服务党员视角,扩大了基层党员学习教育覆盖面,为园区一线党员提供学习交流“发声地”,让党建政策宣传更及时、正能量引导更有效,确保每一名党员“不掉队”,有利于党组织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婷婷)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