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高新区:

西园街道天瑞社区举办“爱成都·迎大运·树文明”“衍纸绘大运·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王凡
2023年03月20日19: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3月19日上午,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天瑞社区工作站联合成都市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西区体育公园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树文明”“衍纸绘大运·一起向未来”的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聚焦营造浓厚大运氛围,持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形成天瑞社区“体育+”“大运+”“赛事+”融合发展新态势。

携手社区居民、商家商户,立足“办赛、营城、兴业、惠民”,持续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居商融合原则,广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为成功举办独具成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活力四射、热闹非凡,在天瑞社区舞蹈社团元气舞蹈社的带动下,居民齐跳“熊猫动动操”进行活动热身运动,大家跟着节拍运舞动起来,憨态可掬的动作赢得阵阵喝彩。

活动还设置了全民健身运动展览体验区,吸引大量居民参与体验。在大运会文创作品体验区,蓉宝公仔、川剧变脸蓉宝等文创产品获得众多家长与小朋友的青睐。

活动过程中,围绕“爱成都·迎大运·树文明”,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大运知识普及,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抢答,活动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气息。

现场居民们更是巧妙的运用手工衍纸的形式,通过卷、捏、拼贴的方式组合,制作出7寸大小的大运会会徽衍纸艺术品。“匠人”们围绕成都大运会办赛理念,以丰富的色彩展现了“活力大运”的多样性,传达着对大运盛会的衷心期盼和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天瑞社区“人人知大运、人人迎大运、人人助大运”的良好氛围,以运动串联居民多元生活场景,以运动赋能社区健康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城市的活力与大运精神,同时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邻里情感。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