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地调院所属12家事业单位今日集中授牌

2023年03月17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仪式现场。四川省地调院供图
仪式现场。四川省地调院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7日电 (记者李平)今日,四川省地调院在成都举行所属事业单位集中授牌仪式,新整合优化的12家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正式亮相。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四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四川省地调院党委书记、院长蒋俊和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志文出席仪式共同揭牌。蒋俊致辞并为12家院属单位授牌。

按照四川省委编委批准的改革方案,此次四川省地调院整合优化的10个科研事业单位和其他2个事业单位包括:四川省综合地质调查研究所、四川省能源地质调查研究所、四川省金属地质调查研究所、四川省非金属(盐业)地质调查研究所、四川省核地质调查研究所、四川省地球物理调查研究所、四川省地质环境调查研究中心、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四川省自然资源实验测试研究中心、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四川省地质大数据中心、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服务保障中心。

深化地勘单位改革是四川省事业单位改革的标志性工程,四川省地调院自2021年12月27日挂牌运行以来,立足“为全省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服务”的职能职责,围绕“建设国内一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及科研机构”的目标定位,开展全面深入调研,精准制定所属事业单位组建方案。

四川省地调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整合优化的12个事业单位,覆盖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主要领域,专业特色优势明显、服务支撑能力突出,将围绕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定位,进一步提升四川省自然资源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融入和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地质调查研究的更大贡献。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